close

20100621


我剛剛和wawa通到話囉~


星期天因為書銘打簡訊來


說照楠兄的兒子張義欣星期天晚上在中視頻道的"超級金曲新"pk安欽雲


-----------插播----------


張義欣超帥的啦~像王力宏ㄟ)


又超有才華(請點義欣的音樂創作)


還沒出場就引起滿場粉絲尖叫連連~~


哈~照楠兄 : 我以認識你為榮啊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所以我就守在電視機前


而沒接到wawa打來的skype啦~


其實我一整天都開機


只是當時螢幕是關閉狀態=___="


 


so ~


剛剛試著撥打skype給遠在千萬里之外         時差5小時的你


想不到你竟然在線上耶


真開心


 



 


看著你滔滔不絕


表情豐富




 


忍不住用相機拍下來




 


房間一角




面對一大扇窗


映照進耀眼的陽光




 


現在時刻


台灣~晚上10:00pm


你那裡是下午5:00




 


訴說著去敲以前房東的門


把房東嚇了一跳




大家都熱情又開心



 


啊~重回往日時光




 


明天會搬去飯店住


請大姐二姐代禱一切順利~~




電腦裡


你的表情很生動


就像是你還住在新店一般         沒距離感耶




 


螢幕下方的小框框是我




 


桌機得外加麥克風




姊姊們請快去申請skype吧


超好用


因為不用電話費啦~


 


網路無國界


不管身在何方


上線就可以看到對方


好像就在隔壁一樣


如果以前就有這個


你出國念書的那段日子


我們就不用每天思念在遠方的妳


過得好不好?有沒有吃飽?有沒有穿暖?


 


skype分享之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