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6.06(日)


早上去了宜蘭要簽約的


沒想到對方臨時說不想賣了


原本還挺開心可以莫名其妙的賺到10萬元賠償金的說


最後還是簽了約


沒賺到= ="


我這是什麼心態啊我??!!


 


 


話說回到新店時


ㄤㄤ想起明天汽油會漲7角


提議去加個油再回家


我想起HOLA在5月底才新開幕的


不然加完油順道去逛逛....


看著時間已經下午3點多了


10秒後又自言自語說 : 啊 ~還是回家做麵包好了


(我想做麵包2個小時接著煮晚餐剛剛好~)


ㄤㄤ很隨性 :  隨你啊~


又過10秒我又開始喃喃自語 :  晤~還是去逛一下好了


(趁人在外面,此時不去,真的會拖很久才會再去~)


 


就這樣


我們來到了特力屋樓下停好車


哇~


特力屋從來沒有這麼人山人海過


有HOLA的加持果然不一樣


一進HOLA的門就被工作人員塞了2張粉紅色call  out遊戲參加券


一張寫自己 一張寫上ㄤㄤ


但ㄤㄤ的手機沒帶在身上


所以ㄤㄤ那張參加券上頭的電話是我的


 


抽獎活動是16: 00整


為了怕逛街聽不到電話鈴響


特地拿出來放在褲子口袋裡


當時沒有多想什麼


只是最近真的常常漏接電話而已


 


16:08正在逛那貴聳聳的500元香皂區時


手機響了


 


ㄤㄤ~找你的耶


你被抽中了啦


一覆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ㄤㄤ : 有這麼幸運哦!!!


 


一路衝出重重人牆 來到舞台前


ㄤㄤ :  也不知道是什麼禮物勒???



 


ㄤㄤ 上台等待領獎


我則興奮的快速拿出相機拍下歷史畫面




 


啊~竟然被大頭娃娃給擋住了 >"<




 


還好主持人最後有引導團體照


ㄤㄤ你也太專業了吧!!


竟然知道要把禮物給舉起來拍


是常中獎喔!!??




但是~中獎的為什麼都是男性同胞啊??


 


這就是今天中獎的禮物


一個杯墊


一張HOLA200元抵用券


一張特力屋100元抵用券(這張要滿1000元才能抵用~不太有誠意ㄋㄟ)




令人興奮的不是抽中禮物


而是.......


我拍到~~~~~~~~~


ㄤㄤ和大頭娃娃的合照啦~~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