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 Creuset


是每一個熱愛料裡的家庭主婦心目中的夢幻極品鍋具


現在PEKOE 周年慶特價85折


啊~流口水ㄋㄟ


不過考量到自己漸漸衰老的關節


和白花花的摳摳


決定還是讓自己繼續流口水好了


有些東西 看看就好了 不一定要擁有


我這樣安慰自己



8/6和鶯莉約在PEKOE聊是非


拍了鮮豔欲滴的Le Creuset 帶回家


很好


我雙手空空的來


又雙手空空的走


不帶走一隻鍋一隻瓢


也不留下5位小朋友





鶯莉是和我一起在山林裡出生入死的好友


溪裡來


海裡去


那段溯溪的歲月


在各類型媒體炒作溯溪之風起雲湧的日子後


也漸漸淡去


 


很長一段時間


我們每個星期的週間都碰面


在永康街裡的任何一間小咖啡館


或小茶館


 


 


各自結婚後


大部分就只靠電話連絡了


 


難得今天孩子的媽有空


又再一次重溫當年每週一杯咖啡的fu~


約在大安路的PEKOE碰面




 


表情一樣超多


好吃的冰淇淋咖啡




 


這像媽嗎???


簡直就是個孩子




 


我們點了麵包組合的套餐


一客130大洋


不含咖啡


麵包部分有厚片吐司和法式長棍麵包


可依個人口味任選一款麵包


和三款醬料進行搭配




 


紅螞蟻鶯莉嗜吃甜食


點的全是甜醬


法國Christin Ferber溫桲無花果醬


台灣本產香蕉金秸野蜂蜜果醬


台灣本產鳳梨旺來醬


以上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~哈 !!




 


我則點了


法國Bordier手工奶油


(本來點煙燻海鹽口味的,結果賣完了,只好換成海鹽口味,好吃~~)


義大利AGROMONTE油漬半乾小番茄


台灣本產烏龍牛奶抹醬




老闆說咖啡是甜的


所以建議配鹹點


我則感覺若為黑咖啡到是應該配甜的


不過


還是中口味的奶油最搭啦


清爽不油膩


好吃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        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(仁愛圓環、中山醫院附近)
電        話:02-2700-260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11:00 am~20:00 pm
交通方式: 1.捷運「忠孝敦化」站6號出口,徒步約10分鐘。
 2.公車直行敦化南路,「仁愛國中」站下車。
地圖資訊: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