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蕙是2009年幸福農莊秋季農民私塾的同學


高雅大方氣質出眾


怎麼看都不像是會做農夫的樣子


雖然血液裡流著農夫的基因


當時


她身懷八甲憶當時請點我


就這麼跟著大家一起在田裡幹活


雖然挺著個大肚子


樣子卻優雅極了


我們還一起跟"過氣"歌手但卻是現在當紅農夫黎旭瀛合唱生日快樂呢請點我


 



一年好快就過去了


小璇寶貝都10個月大了



 


一看到相機就要衝過來




 


一整個興奮狀態




 


聽蕙媽說小寶貝是愛上我家的沙發了


呵呵^^




 


好不容易被媽媽抱住停格


讓阿姨好好拍個照


這才發現忘了把豪爸一起拍進來了


豪爸超會照顧小朋友的


把屎  把尿  把牛奶       超強的啦~~~~~~~~~


遇到這樣的好老公


致蕙真是太幸福了




 


3秒後....




 


繼續和我家沙發談戀愛


咦??!!


發現我的茼蒿王子



 


看樣子小公主不愛綠色青蛙




 


又繼續在枕頭堆裡打滾




 


不斷滴把自己摔在軟軟的枕頭上


模樣可愛極了




 


真是一枚口愛小天使啊~~呵呵





中午去了烏來的LA  VILLA


糊塗的我竟然把相機忘在家裡了


後半段都沒拍到        殘念!!!


那午


沒訂到室內桌


只好頂著大太陽坐在室外的陽傘下


大家全部點了冷飲


還沒來得及上菜


太陽已經從傘下入侵


雖是10月天卻也曬得人直冒汗


服務生好心請我們移位至屋簷下用餐


 


哪知


突如其來的暴雨


瞬間傾瀉


連近在眼前的青翠山巒都完全隱沒


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又幫我們移到了中間有加長的屋簷下


所有戶外桌的人在同一時間聚集此處


感覺甚是微妙


只是可憐了小朋友


汗濕透了的衣衫又遇暴雨狂風


真害怕她小小身軀受風寒


 


然後


叫了侍者











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