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冬後一波波寒流沒停歇的來襲


熱血農婦都快變成冰棒了



 


趁著元旦上來園子看看我的蔬菜們是否安在


都近中午的時刻了


氣溫還只有5度


真冷


 




山裡什麼都有


枯枝就更不用說了




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


腦子裡卻只想著一件事


快升火


快升火




 


ㄤㄤ說要帶我去看他的新發現




 


我們從園子旁的小徑往下走


朝著上次發現柚子樹的方向.....


將將將~


將~




 


ㄤㄤ前些時在這裡架設了 " 豪華大棚架 "


拖著倒塌的杉木


自己一個人獨力完成的秘密基地




木頭要飛上天


既不靠起重機


也沒有幫手


談何容易?


ㄤㄤ說要靠腦袋啊..


是是是~


你真的滿適合做古代人的


答案就在圖片中囉~




同學會問


那這座豪華大棚架是做啥用?


哈哈~


是給地上發現的野生百香果蓋的新家啦~




 


這些落在森林裡的百香果


大概是松鼠或是小鳥放出來的"賽"所長出來的吧~




 


森林裡漂亮的綠色地毯


好想給它躺下去喔




別躺


別躺


同學不禁又要問


那淑惠又是隨啊??




哈哈


看到了吧


淑惠是我從森林回園子時發現的另一棵百香果


就在園子的正下方


本來很羨慕ㄤㄤ可以在這一片草海中發現不一樣的身影


沒想到這枝漏網之魚被阿鞋給發現


ㄤㄤ搔搔頭說  :  咦~這顆怎麼沒看見??這顆是你發現的,你幫她取個名子好了~


我馬上幫他取了一個跟蔣小花的騷包摩托車一樣的名子



淑惠


 


ㄤㄤ又在我眨眼的瞬間


從旁邊草叢裡撿起一根好長的竹子


幫淑惠的新家先上了主樑




 


希望這個親切的菜市場名字


可以讓你好好的  平安的  長大


淑惠


要加油喔~




 


吃完里仁買的泡菜麵


就把火箭爐給熄了




 


沒想到溫度計的指針竟然這麼快速的往下滑




呵呵^^


3度了


好刺激阿~


想再等一下看會不會降到零度


並沒有ㄟ




 


收了一些菜


回去煮湯圓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