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


公司加班後


繞到後面圖書館把過年前借的書全都搬去還


再借了一整包的書出來


 


信步走在熟悉的小巷內


或許是星期六的關係吧


心情也輕鬆多


遠遠看見長了一頭捲捲頭毛的公寓


覺得很有趣


 


平常


晴天撐傘遮陽


雨天撐傘遮雨


上班時總是快步走過


對你


也總是視而不見



如今


不晴不雨


我駐足在你的腳下


抬起頭來定定的看著你


 


" 嗨~你好啊~浩克 "


我說


 


你撥開前額的劉海


揉揉剛睡醒的眼睛


揮舞著在你綠色頭毛下築巢的小鳥


像被人發現似的睜大了眼睛


不可置信地看著我


 


然後


 


 


把眼睛瞇成一條線


 


笑著跟我說


 


 


" 噓~~別跟別人說我在這裡喔~~ "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