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紙教堂途中


作在駕駛座的阿鞋好像有什麼問題勒??


和曼芬研究中...



 


努力的故作鎮定


(好老派的骨董車喔)


 


哈哈大笑




 


同學看出來了嗎??


我這麼用心良苦的說...


那個啊....




 


就....


那個啊!!!


W 啊!!!




是滴是滴...


阿鞋趁雅量下車去看好玩的


跳上駕駛座上駛這台"12人座"的福斯老爺



我一定要說它是12人座


白馬福斯老爺有圖為證請點我最後一張圖喔


以前和蕭兄一夥人的溯溪歲月裡


一直有一台灰色福斯老爺相伴


可惜當時阿鞋不會開車


今天難得有機會開 "大車"


怎可放過!!!(握拳中!!)


前面第一張是打不動擋


還是打到哪一擋也搞不清楚


沒有電腦顯示字又幾乎寫在地上那麼低


根本是歧視視力不好的人


要不就是想打R擋卻用力不當打到1擋


搞了老半天@@(揮汗....)


回好車子就逃回後座了(很沒膽)


但是真的好開心


我有開過大車耶~~~


哈哈哈哈哈...


 


 


我很無聊嗎!!??


 


不會啊~~


 


還有一個和我一樣興奮的


 



 



 





在阿鞋逃離駕駛座之後


也一定要來開一下大車


有圖有真相


互相留下自己的福斯12人座初體驗證明


所以駕駛盤上大大的W 是一定要清楚的啦.....(忘記往後面拍下這一整車的人了)




同學看完別罵我無聊啊


阿鞋立志將來有機會駕駛什麼山貓..挖土機的....


一定不再跳車逃走


 


寫到這裡倒覺得對不起雅量了


淑惠小人開大車第一篇就播映


男生開車好像是天經地義所以.....


 


接下來孟小瑩可是一路開往下一站勒.....


 


~~~未完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