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個非常人性的團隊


可以帶著家人小孩一同出席會議,不用擔心出來開會上課孩子在家沒人照顧


也無須看人臉色去請求老公婆婆、妯娌或是同事朋友鄰居幫忙帶小孩


這麼友善的團體,就是咱主婦聯盟啦~



 


中場休息時,阿禎轉過頭來對我說


阿姨~~我幫妳畫畫好不好??


開心!!!當然好囉~~


 


阿禎要了我的研習手冊,在手冊背面畫了起來!


是要給我作紀念呢!!!


 


畫好了!!送給妳~~


阿禎雙手捧著畫好的手冊遞給我


 


善良的小畫家阿禎


在我的手冊上,留下天使般的印記





姨姨會把妳畫給我的


用遠珍藏



~~待續~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