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~~心裡的不安以為在入山的那場擦撞中落幕

回程

迎面而來的中巴

又讓我們再次倒車讓路


 


當時的路況讓原本靠山壁的我們只能往懸崖那頭退(這裡的懸崖都是又陡又高的恐怖啊!!


我害怕得棄ㄤㄤ而去!跳下車站在邊上導引


 


後退中左後輪不小心掉近一個雜草掩蓋的洞裡動彈不得(真傻眼@@!






旁邊就是懸崖了

中巴還一直叫我們退後(別人的命不值錢?嗚嗚~


 


後方倒退的小車駕駛上前來觀察說:「沒法度啦~輪ㄚ卡住啦


 


中巴沿著山壁勉強通過後(哼哼!明明就過得去~


小車開到我車子前,拿出一根破舊的繩子綁在自己的車尾試圖拖出我的車,結果才用手試拉就斷了@@!


 


還好ㄤㄤ說後車廂有搭營帳用的繩子,雖然不夠粗,但很長,多繞幾圈後,終於是把我的車子給拉了出來。





唉呦呦~~沒想到回程還遇上這種事,難怪我會不安


 


不過抬頭看看這美麗的「楓」景




是不是有點北國的味道呢!




此時心裡盡量想點美好的事物吧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