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第二天就知道會開紅盤


這是怎麼一回事?


ㄚ鞋不玩股票


開不開紅盤與我無關


 


那是怎樣?


掛 彩 了        啦



 


這是撕裂傷


 


這是擦傷


原來


元旦第二天ㄚ鞋在家大掃除時


已經是清理到第二間浴室的最後一塊磁磚了


就是圖示的這個角落


本來這個角落擦完就可以沖水了


可是就在此時


腳底踩的那張小椅子底下打滑


一個不小心


ㄚ鞋就這麼匡噹給摔了下來


椅子閉合


ㄚ鞋也掛彩了


嗚嗚~好痛ㄜ


但是身為家庭主婦的ㄚ鞋


還是很有敬業精神的把全部的浴室都打掃完才去處理傷口


給偶拍拍手吧~~


ㄤㄤ一直念我說


這椅子根本就不能拿到浴室用


很危險的耶


"偶知道啊~"


可是我一路都很小心的使用它


誰知會在最後快要結束時發生意外        


我也不願意咩~


 


ㄤㄤ很快的不知從哪找來的橡皮圈


把小椅子的腳給圈起來


醬子


就可以不怕濕滑的地板


而穩穩的站在上面囉


嗚嗚嗚~


看來會有幾天得穿球鞋上班了~~


大家都問ㄚ鞋怎麼這麼早就開始大掃除


殊不知
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


接近元旦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一


ㄚ鞋的住家9樓在做公共空間的磁磚重貼


敲打舊的磁磚所產生的粉塵


順著中庭往上直衝(是菸囪效應嗎?苦笑~)


以至於9樓以上的10.11.12樓全部遭殃


家裡瀰漫進來的粉塵


簡直到了一個極致


晾在陽台的衣物最為慘烈


連廚房的碗櫥內的所有餐具(廚房對外的陽台門是關著的,廚櫃門也是關著的喔~)


流理檯的抽屜裡        濾水器中


和進門口的鞋櫃上         沙發上         餐 桌上        電視機上


地板上    天花板上


都蒙上一層厚厚的灰


你想


不清理行嗎???


哈~


提早大掃除也算是提早了了一樁大事啊....


然而


這灰塵仍是讓我一整個覺得匪夷所思啊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