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10月中旬時


會固定去逛JUSE的餐廚用具


這是個折扣的季節


很難拒絕誘惑


 


今年


歷史重演  


(去年歷史請點我)


 


阿鞋在店裡看到夢寐以求的麵包砧板


開心的不得了


抱在手裡不肯放下


ㄤㄤ大概昨天沒睡飽吧


竟然沒反對


 


抱著砧板又繼續逛著JUSE


滴答~滴答~~


一個小時後


(不過就一間小店嘛!怎麼可以逛這麼久!!??要知道這種店很容易讓家庭主婦產生幻想流口水的~~)


就在阿鞋難以抉擇到底要有溝的麵包砧板


還是無溝的起士板


ㄤㄤ醒了


"唉歐~不要買了啦~這個這麼簡單,自己做就好啦~~==!!


 


挖勒~夢碎~~


 



好吧!既然如此


老娘限你10月底以前生出來


否則10月31號那天請同事開車幫我載回來,相公可別有怨言哪~~


心底暗自盤算


這傢伙不給個期限是生不出東西來的 (跟偶好像喔)


10月31號是JUSE週年慶折扣的最後一天


生不出來還趕得及去買說


 


壓力果然是進步的動力


10月底以前弄來了木料


原本要用台灣檜木


但手邊的舊料沒有適合的大小


這塊是美國檜木


雖然薄了點


但還可以接受啦


 


繪製圖型


修邊


順帶一提


這張客廳大茶几桌也是ㄤㄤ作的


外觀是阿鞋設計


三個大男人才勉強抬得動的3公分厚大黑石(上百斤吧~我想)


四邊包上溫暖的原木


架在由廢棄的柚木樓梯扶手改造成的桌腳上


真是溫潤得四平八穩


 


我常問ㄤㄤ


你是有學過木工喔!!??


他老是回答 : 這哪要學~


ㄘㄟˊ~~~男人都這樣~~~




切邊


雛形


雖不是10月底生出來


也趕在11月1號在我家餐桌上


正式亮相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