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拆大埔

可以去抗議

yahoo家要被拆了!

只能摸摸鼻子選擇搬遷~

新家在  ''痞客邦 PIXNET''


在Yahoo結束之前還是會持續在這個園地po文

希望新家趕快搞定

想到這裡     不禁憂鬱了起來


以下是我的網址

http://rachel3742.pixnet.net/blog

一樣過著很慢自然田

在pixnet有新家的朋友不要忘記去那兒找我把我加入好友ㄟ~感恩!!!




~。~。~。~。~。~。以下轉載我家在阿爾卑斯山感謝大麥町太太的分享~。~。~。~。~。~




自從接獲Yahoo 關閉得通知就考慮到底何去何從?網路達人給了中肯得建議。

在我考慮之後則選則了現在的位置。

電腦使用一向只是在我熟悉的範圍,所以對於語法不是很深入,如今換個新家搞的我頭痛的幾乎沒耐心,不過我的個性就是不搞到某個程度絕不甘心,於是新家光是初始架構就搞了我20個小時!!

現在房子總算是整理的有個初始架構,接下來就等痞客幫工程師幫忙搬遷了。


如果您也是選擇去痞客Pixnet在我折騰了20個小時之後大概可以分享一點經驗:


1. 首先你要先去痞客開個帳戶,(就是去租房子了)

痞客開帳戶很簡單填的資料不多,若是你有FB那就更簡單按一下按鍵就開帳戶成功。昨天我之所以搞了20個小時重點就在在Yahoo我一向用的是Firefox瀏覽器,換到Pixnet字形語法一直不對無法=登入

所以如果你遇見帳戶開了卻無法登入時切換到 Google 的瀏覽器試試看


2.  新家整理好你可以寫E-Mail 給pixnet

以帳號先登入Pixnet然後找到''客服''字樣,開始進行以下動作。他們有一個信件表格讓你填寫不是到處去寫回應、或是用自己的Mail寫阿。



表格如下:(愛美麗提供~)


先申請痞客幫的帳號~~寫信給客服

=>[管理後台]

=>點選 [服務中心]   然後 寫信


標題: 搬家申請

內容:
你好 我要申請把奇摩網誌搬過來的服務


請於信件中附上:

a. PIXNET 帳號(你開戶完成的帳號)免費的~  如果需要升等Vip才需要付費

b. yahoo 部落格網址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帳號


奇摩搬到痞客幫 要請工程師幫忙搬~~

 請在自己文章首頁的標題打上:

『搬遷到痞客邦Pixnet'     這樣就完成 。有 PIXNET 的字樣讓工程師確認身份就好。








聽說往常搬遷申請之後2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,現在是搬遷大風潮所以可能要等一下。

因為我也在等~


祝大家   好運搬遷順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鞋(rache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